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农业物联网溯源创业小组圆满完成假期实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89日,山东地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召开实习期满欢送会议,参会人员有地牛公司董事长任司永,项目经理石梦翔,技术主管于福旺;我院17级物联网工程学生陈红丞、陈慧敏、刘行顺。

一、实习单位对创业小组工作进行建议和总结

欢送会上,山东地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任总发言向大家讲解了大学创业的意义,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创业,提出首先应该明确自己创业的方向,然后创业过程中要以客户为导向,明确自己的客户群体,了解自己客户的需求,明确自己的产品可以为客户带来哪些价值,最后根据这些再来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不断提高团队的专业技能,做到所学为所用。石梦翔经理从项目及团队整体角度对创业小组目前的缺陷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于福旺主管从技术的角度对创业小组提出建议。

二、创业小组同学总结创业实习心得

陈慧敏感觉自己在校所学与企业应用的要求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还是要多学习,多了解,做到学以致用。刘行顺认为除了要学以致用之外,还要在学校学习的众多方向中选出一个适合自己的方向深入学习,持续学习。陈红丞提出要在学校把老师教的知识掌握好,这是基础,是日后深入学习的关键,同时经过一个的月的学习打掉了原先浮躁的内心,非常感谢地牛公司和老师给予的这次机会,回去后一定加强学习。

说明: e37ba813f7f421ea5e80451bf6bc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