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杨振宁副校长赴潍坊公共实训基地检查指导校企合作办学实习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9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在教务处长王明晶、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士银和院长杨现德的陪同下,到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检查指导20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和软件技术校企合作专业实习工作,看望实习的学生。

     杨振宁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实训基地综合服务楼、展示中心、教学实训楼、生产实训楼、比赛场馆及食堂、宿舍等配套设施。参观结束后与部分实习学生座谈,了解大家在实习、生活和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杨振宁副校长鼓励同学们要做一名有追求、有梦想、积极向上的当代大学生,对目前集中实训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我校特聘教授董瑞洲、食品学院院长于克学、教务处王明晶处长、信工学院宋士银书记、杨现德院长以及济南博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良总经理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

 

说明: a7cac4d02c7178642844e0c1d1f708b

说明: d06b9241f3a4c422ced9f05214d2c57

说明: 24002e2966c247db64f3b23aedc54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