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要求,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教学楼208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主题教育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郭松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主题教育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党的初心,牢记使命,一定要把党的工作融入我们日常各项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全体党员要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从思想上、行动上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真正做到理论清醒、政治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在工作实践中认真研究思考结合自身发展努力做实事,加强自我提升、努力学习;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就是脚踏实地的体现;保持艰苦奋斗、杜绝奢靡之风是牢记使命的体现。

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好好学习,掌握过硬本领,为社会做贡献。学好本领,才能回馈社会、回馈父母、回馈家庭。学生党员应当有责任意识和担当,带头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格自我管理,从自身做起,为形成良好的学风、班风、校风起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成员思想觉悟有所提高,爱党爱国思想强烈。必将继续保持并弘扬在新时代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把革命传统融入到坚持马克思主义阵地建设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当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