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要求,在校党委和院党委的指导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19919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教工二支部书记杨诗琦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本次到会党员率达到100%,符合选举要求,到会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议主要过程如下:

一、清点到会人数,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可进行换届选举。

二、党支部三年工作总结汇报(2016.6-2019.6);

三、党支部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四、下一届党支部委员选举

宣布下一届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明确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及相关纪律;确定监票人和计票人,填写选票、投票;清点选票,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进行计票;按得票多少为序报告候选人赞成票数;宣布当选人名单。现场宣布信工学院教工二支部委员会成员为:刘林、黄芳、张兴波、武丽萍、王翠。

五、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

选举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信工学院教工二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分别为刘林、黄芳两位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