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928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济南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孙向群主持,宋士银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同志在处级及以上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集体学习。

全体党员在孙向群同志的带领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讲话全文。孙书记在学习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性修养、严格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内容,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如一践行初心使命。

随后,党总支书记宋士银及党支部书记丁有强、刘林分别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三篇文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员意识,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目标。

 

微信图片_20190928211838

微信图片_20190928211910

微信图片_201909282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