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同志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10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同志、宣传部部长赵斌同志一行四人来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问题进行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士银同志、副书记孙向群以及教师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

宋士银就我院组织设置、主题教育开展、党建工作及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目前党建与业务融合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参会党员也先后发言,汇报了个人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心得体会及建议。

张业赏副书记在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的成绩,并从三个方面做出了指示:1.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是一件事,党务工作是党建工作的一部分,最终检验标准要落在业务工作上;2.进一步加强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实;3.希望党员教师将党建工作与自身业务工作相结合,提高党建业务水平和创新意识,成为党建和业务的行业能手。最后将希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建工作上再接再厉,带领全院教职工奋力前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会后集体观看了影片《榜样4》,并要求全体党员提交观后感。

说明: IMG_20191022_145038

说明: IMG_20191022_15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