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与山东华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024日,我院与山东华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齐河校区培训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我院人员有宋士银书记、杨现德院长、孙向群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张兴波、就业科科长王霖、学校大数据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林;企业方参会人员有山东华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文博总经理、汪法忠董事、杜仁忠主任、李云凤经理。

首先,院领导和教师对山东华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四人表示热烈欢迎。杨现德院长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情况、学科发展情况、科研平台建设及科研开展等情况,指明了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实训、社会服务等合作方向,希望与企业开展深层次、紧密型战略合作。

随后,山东华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博介绍了个人学习工作经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项目案例、目前发展需求等情况,进一步提出在联合研发、学生实习、成果转化、人才供给等方面合作共建。

最后,宋士银书记做总结讲话。宋书记指出学校和学院一直重视校企合作共建,学院也在不断推进校企合作发展,这次与华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对于我院教学、科研等方面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今后优势互补、加强沟通,持续发挥校企共建对教学科研的支撑作用,更好的助力我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