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工学院党员发展预备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信工学院党员发展预备会

2019年10月3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二号教学楼209教室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向群,学生支部书记王霖、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霖主持。

按照党章和发展党员的规定,支部大会按程序逐个研究讨论29名同学的申请入党事宜。

会议伊始,29名发展对象依次介绍自身情况和入党动机等问题,真切的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和想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决心,表示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不忘初心,艰苦奋斗。

紧接着,入党介绍人王霖首先对发展对象工作、学习等具体情况进行说明,然后从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态度,政治历史表现,遵纪守法和遵守社会公德情况,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表现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审查情况,最后对29名发展对象能否加入党组织发表意见。

之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逐一投票,现场公布投票结果,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以上29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向群老师发表讲话。孙书记首先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了肯定以及祝贺,同时对他们寄予厚望,他希望党员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找差距,就是要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把初心使命变成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孙书记对在座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二是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三是独立思考,不要人云亦云;四是紧跟党的脚步,树好榜样,争当表率。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学生党员队伍,增强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力。也使得新晋学生党员能够站在更高层面上审视自我,群众中发光发热,弘扬党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