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篮球队在2019大学生秋季篮球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篮球队在2019大学生秋季篮球赛中荣获亚军

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校团委主办的2019年秋季大学生篮球联赛于10月29日圆满落幕。历经11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篮球队气势如虹,豪取三胜,荣获亚军!

比赛伊始,我院篮球队就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在几轮小组赛的捉对厮杀中,我院篮球队凭借实力接连摧城拔寨,开局我院篮球队就以75:49的绝对优势力克经管,拔得头筹。次局我院延续开局优势,一鼓作气以78:49横扫农科,再下一城!随后,我院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轻取食品,在通往决赛的道路上迈出了最坚实的一步。随着决赛最后一个球掷地有声的落下,我院终以6分之差惜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获得亚军。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采,加强了我院与其他院系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我院将继续发扬体育精神,涵养篮球文化,构筑学校体育价值高岗。也相信我院篮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会走的更加顺畅,更加稳健。期待下一年篮球赛我院学生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