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吴兴怀副院长来信工学院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3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兴怀以《基于王阳明思想解读“三严三实”内涵及提升青年党员党性修养》为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思考,面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本次党课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孙向群主持。

  吴兴怀副院长在专题党课中,由解读王阳明的“心学”引入对共产党人“修心”的思考和领悟,阐释了共产党人“不忘什么初心”的角色认知,探寻了共产党人“如何不忘初心”的路径选择。吴兴怀院长号召信工全体师生党员要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用恒心、丹心和良心来不忘初心,以正气、勇气和骨气来牢记使命,以勤奋的学习、扎实的工作跑出我们这代人的好成绩。课后,吴院长与18物联网2班的全体同学进行了座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