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冬之火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天气渐冷,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迎来“冬之火”活动。冬日寒冷的风霜并没有阻挡住温热的汗水,操场上一个个奔跑的身影,踏出的扬尘散落在空气中。周密的安排,辛苦的赛程,紧张的观众,忙碌的裁判,拼搏的运动员,展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风采。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关注下,在选手们的努力拼搏下,我院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总成绩的第一名被食品学院夺得。“冬之火”让我们感受到了山工院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展现的是青春活力。

亲爱的同学们,在你踏上跑道的那一刻,告诉自己,无论成功与否,只要年轻的心还在蓬勃的跳动,就要大声告诉自己――将信心进行到底,就要微笑着跑完全程,无论成绩好坏,我们永久铭记这充满奋斗印记的阳光灿烂的日子,无论你成功与否,美丽的刹那就属于你。只要你拼搏了奋斗了,就不必失望,生命因你而闪光!成功属于每一个勇者!

6404d9fd1700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