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员党员纳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5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北校区二号教学楼208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党员纳新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霖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9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按照议程逐个讨论了29名拟接收预备党员入党问题。大会首先由29名拟接收预备党员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拟接收预备党员有关情况,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之后王霖同志向大会报告了拟接收预备党员的政审情况和上级党组织的预审意见,经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讨论,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拟接收预备党员逐个进行投票表决。

最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士银为全体与会成员提出几点要求及建议。宋书记讲到,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要重视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党员义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希望他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五四”大会精神,争做有远大理想抱负,有深厚家国情怀,有积极探索精神的新时代青年,将对党的承诺牢记于心,付之于行,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学生党员队伍,也使得新晋学生党员能够站在更高层面上审视自我,促进其在群众中发光发热,弘扬党性正能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生党员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畏艰难,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我院大学生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