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会换届活动圆满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在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后,我院于11月22日圆满举行了院学生会纳新活动。

为保证本次换届的公平性,在广泛听取学生会成员的意见后,邀请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向群老师和团总支书记王霖老师,并请他们担任换届选举的评委。

此次换届选举,各位竞选者认真准备、激情演讲,充分表现了我院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的态度,换届选举现场精彩纷呈。评委老师认真聆听,结合竞选者的表现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并为之点评。在换届最后,两位老师做了重要总结发言。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此次换届选举为学生会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每一位班子成员都能为全体学生尽一份力。同时,我们也坚信这些学生会的新鲜血液一定会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传承的更好,一定会让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DSC_7618_wps图片

DSC_7497_wps图片

DSC_7504_wps图片

DSC_7566_wps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