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启动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两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2020版)工作,我院启动了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并进行调研。

(一)成立院级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小组

组长:杨现德

副组长:黄芳

成员:孙向群 苏桂莲 丁有强 王翠 张艳君 刘林  

(二)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部署工作

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会议,传达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会议精神,学习相关文件,制定调研计划,部署相关工作。


4月份先后联系德州学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鼎利教育集团、济南博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采取网络会议、实地调研等灵活方式,围绕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收集了大量意见与建议。


       下步,我院将依托调研实际,结合自身专业现状,进一步突出专业定位与特色,加强课程体系对人才培养的支撑,做好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