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名企一日游”——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走访华清远见济南分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对接行业优质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做好供需对接,422日上午,组织学生参加了“名企一日游”主题活动,本次走访的企业是北京华清远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


华清远见教育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嵌入式、移动开发、物联网技术培训服务机构,核心业务定位在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端的嵌入式培训解决方案,为中国嵌入式行业提供最具价值的职业教育服务,其专业服务和质量承诺在客户中享有卓越的声誉。

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文化理念以及实践能力,从而更好地为自己的未来规划打下基础。在参观过程中,学生们先后参观了公司的各个部门,并与员工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研发的物联网技术和产品应用情况,并对公司的技术水平和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参与同学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之旅,我们不仅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还深刻感受到了企业文化的重要性。”。

此次“名企一日游”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了解企业的机会,也为学生提供了实践学习的平台,提高了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了解了企业的运作模式和管理方式,为规划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