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进高寻真源(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61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副院长黄芳的带领下,一行三人前往高寻真源(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促进他们顺利就业。

高寻真源(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教育科技领域的知名企业,致力于开发创新的教育技术产品和服务。该公司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和虚拟现实等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

在此次活动中,学院与公司就合作交流、就业需求和技术研发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对话。学院的教师们还与公司的技术团队进行了座谈,分享了学院在信息科学与工程领域的教学和研究成果。

此外,还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和实验室,亲身感受了先进的教育科技设备和技术应用。与公司的技术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了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就业前景。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积极组织类似的访企活动,为学生们搭建更多实践交流的平台,助力他们顺利就业并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