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顺丰集团鲁中区代表来校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2日,顺丰集团鲁中区代表一行来我校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向群牵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兴波、就业指导教师夏天宇参与本次活动。此次座谈活动旨在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本次交流座谈活动,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毕业设计、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顺丰集团鲁中区代表表示,将积极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训机会,同时,也将加强与我院的教学合作,共同开展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工作,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此外,顺丰集团鲁中区代表还表示,将积极响应政府的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与我院共同开拓就业岗位,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

学院领导对顺丰集团鲁中区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积极态度表示赞赏。张书记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也为信工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供了新的机遇。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取得更大的成绩,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