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10月13日下午,在学院院长杨现德的牵头下,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智教育”)受邀来校参与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兴波、副院长黄芳、就业指导教师夏天宇参与本次活动。

传智教育作为国内知名的IT教育培训机构,与学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来访,传智教育一行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等问题。

在会谈中,双方就学生的实习实训、毕业设计、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传智教育表示,将积极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训机会,同时,也将加强与我院的教学合作,共同开展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工作,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此外,传智教育还表示,将积极响应政府的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与我院共同开拓就业岗位,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

学院对传智教育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传智教育在校企合作方面的积极态度表示赞赏,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