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全通网融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顺利签约就业实训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解决高校毕业生“慢就业”,“难就业”问题,为应届毕业生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方向,更多的就业选择。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于2023年11月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进行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签约仪式。

会议上,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书记、校长先后表达了近些年毕业生就业压力逐渐增大,存在就业困难、专业难以对口等问题。学校希望与各企业达成毕业生定向就业,在校生竞赛培养和开办校企合作专业等方面的意愿,此来解决部分毕业生就业等问题。随后,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书记、校长联合各优秀企业代表人就拓岗行动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为给企业提供优秀人才,为学校毕业生找到更适合的发展平台这一问题双方达成共识。经过激烈的讨论,认为这一专项行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有效缓解了企业人才匮乏,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等问题。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向群与山东全通网融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候满丽就签约就业实训基地一事达成高度共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全通网融科技有限公司顺利签约就业实训基地。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圆满举行,是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和各大优秀企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校企合作强强联合的重要举措,双方本着“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全面开启高校与企业联合的发展布局,共绘合作发展新蓝图,开启合作共赢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