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带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 暨合作交流工作

发布者:孙兆柱 [发表时间]:2023-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12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赴鼎利(山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鼎利(山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新建、副总经理朱倩等出席活动。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推进学生就业、拓展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业赏对与鼎利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发展、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方向、办学思路、产教融合等方面情况。张业赏表示,学校作为应用型本科建设高校,高度重视与企业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创新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下一步,希望与鼎利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拓展就业岗位、探索社会服务,开拓校企合作办学新路径。

潘新建对张业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发展、实习基地建设、软硬件规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鼎利与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业学院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向群、院长杨现德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和教科研建设等方面分别做了介绍。同时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为契机,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加深合作。

访谈结束后,张业赏等深入到实习教室、学生宿舍、餐厅等地参观,全方位了解学生学习、住宿、伙食等情况。

本次“访企拓岗”工作全面深化了校企合作、供需对接,着眼长远构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有力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水平,共同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