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寒假校友走访及访企拓岗(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杨现德教授率队访问了山东山科数字经济研究院和济南天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2016级校友刘帅利和史展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访问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探讨信息技术应用和农业大模型研究领域的合作机会,同时为学生就业搭建更加宽广的平台。

在山东山科数字经济研究院,杨现德院长向研究院的领导和员工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科研成果等情况。他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信息技术人才,希望与研究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项目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信息技术应用领域的创新与发展。山东山科数字经济研究院对杨现德院长的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业务范围、技术实力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研究院负责人表示,他们非常愿意与学院开展合作,共同探索信息技术应用的新模式和新方法,为行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同时,2016级校友刘帅利也参与了此次交流。他向杨现德院长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成长历程,并分享了在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他表示,母校的培养为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他能够在工作中迅速成长并取得优异的成绩。他还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

随后,杨现德院长率队来到了济南天楚科技有限公司,与校友史展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史展浩介绍了公司在苹果等作物大模型研究方面的进展和成果,并表达了与学院开展相关合作的强烈意愿。他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共同推动农业大模型研究的发展,提高农业生产的效率和质量,为农业现代化做出贡献。杨现德院长对史展浩的提议表示高度赞赏,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相关领域的研究实力和成果。杨现德院长讲道,学院愿意与天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苹果等作物大模型研究的应用和发展。同时,他也鼓励公司多吸纳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实践平台。

此次访问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山东山科数字经济研究院和济南天楚科技有限公司的联系,还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信息技术应用和农业大模型研究领域的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工作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此外,还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助力学生更好地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