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赴山东云时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校友、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者:王志红 黄芳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黄芳带队赴山东云时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校友、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云时空总经理李亮(我校2003级计算机网络专业的毕业生)对黄芳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品牌优势、企业规模建设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并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加强合作。

116CE

黄芳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以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就校企双方在学科建设、就业培训、课程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合作和总经理李亮深入交流,探讨建立校企合作机制,共同助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双方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深化合作,不断促进校企优势资源互补,推动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有效衔接。

16E65

下一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实地走访企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拓宽实习就业渠道,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