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洽谈工作

发布者:孙兆柱 [发表时间]:2024-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就业空间和就业资源,4月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黄芳带队赴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洽谈工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天真,泰山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工程系副主任李倩等出席活动。三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推进专本对口贯通培养、拓展实训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天真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学院领导介绍浪潮集团的发展历程,并邀请到访教师参观了浪潮展厅,通过现场演示和详细解读,进一步了解浪潮集团的技术创新成果。随后,三方开展座谈交流。

我院副院长黄芳、泰山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工程系副主任李倩就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和教科研建设等方面分别做了介绍。同时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为契机,校企各方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加深合作。

本次“访企拓岗”工作全面深化了校企合作、供需对接,着眼长远构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有力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水平,共同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