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9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带领学校50余名党员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进行纪律和廉政教育。

教育活动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主线,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主题的序厅和第一展厅、第二展厅以及专题展厅,系统了解了党自诞生以来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山东各级党组织加强纪律建设的具体实践,重点学习了我省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摩学习了齐鲁传统文化中的廉政思想以及文化作品。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展示、触摸互动和图文视频,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难忘的纪律和廉政教育。在宣誓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受警醒和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以案为鉴,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警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6日 17:05 | 被阅览 次 |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