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怀感恩之心,唱祖国颂歌”歌唱比赛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爱国热情,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于10月10日,举办了庆祝建国70周年特别活动“怀感恩之心,唱祖国颂歌”歌唱比赛。我院郑业萌老师出席并讲话,部分院学生会干部及梦想音乐社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018级、2019级的10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用歌声展现激情与梦想,用音乐传递青春正能量,唱出了新时代学子对祖国的热忱深情和诚挚祝福,精彩的演唱博得在座同学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机电工程1班公宇荣获本次比赛冠军,2019级电气工程2班刘昊、2018级机电工程2班王晓娜分获二三名。

此次70周年特别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师生的爱国热情,有利于弘扬民族精神,提高我院学生的艺术审美情趣,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1日 13:48 | 被阅览 次 |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