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赴石河子大学农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828日,我院院长杨向黎教授带队赴新疆石河子大学农学院进行观摩学习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石河子大学农学院院长刘怀锋详细地介绍了农学院的学科、专业、平台、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杨院长向农学院的领导、专家介绍我校、我院的概况,并表示石河子大学有着七十周年的办校历史,是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西部重点建设高校,多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硕果累累,这种扎根边疆、服务西部发展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束靖副院长分享了“设施果树无土栽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经验与体会,得到了与会教师的高度评价,同时认真地听取了农学院多位教授的意见与建议。两院院长签订了“设施果树无土栽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享共建协议书,未来五年内我院将与石河子大学农学院在现有软件基础上,就资源、应用、维护等方面进行全面共享。

会后,农学院副院长鲁晓燕教授带队参观了农学院3万平米的实验教学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