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2016级风景园林专业北方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2016风景园林专业北方实习

圆满结束

 

2019年9月9日14日,农业科技学院2016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一行102人,赴北京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北方综合实习陈春利、王东、郭振、陈月霞4专业进行了全程指导。进行了

实习期间,全体同学参观了世界园艺博览会、故宫博物院、颐和园、奥林匹克公园、北海公园和园林博物馆等极具代表性的中国皇家园林和现代园林,并且一起渡过了教师节和中秋节。

同学们通过实地参观考查,现场听取指导老师的讲解,巩固了专业知识,开阔了视野,增加了见识在参观过程中善于提出问题分析与探讨问题,提高了风景园林专业学生的鉴赏能力、规划设计能力和作为职业人应该具备的团队精神、合作意识与职业素养等。本次实习活动,同学们后继专业课的学习、毕业设计和今后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同学们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并瞻仰了毛泽东主席的遗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