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徐金强参会并讲话,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侃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校党委《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学习了《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徐金强对学生党支部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深刻理解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着力解决学生工作及学习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二要明确任务目标。本次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为生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作为学生党员,通过参加主题教育,要切实提高理论水平,树立崇高理想、坚定政治信念,积极努力搞好学习,同时,要帮助老师和同学解决教学和学习上的各种难题,做一名勤奋、好学、清廉的优秀学生。三要处理好主题教育与专业学习的关系。党支部要帮助学生党员拟定好学习研讨计划,突出学习重点、抓好个人自学,组织好集中学习、深入调研、专题教育、检视剖析问题等各个环节,做到主题教育与专业学习两促进、两不误,同时,抓好整改落实,推广应用教育成果,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宣传挖掘先进典型。要充分利用课堂教学和学院宣传平台,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要深入挖掘和选树学生党员的先进典型,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要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传播党的理论,讲好党的故事,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倡导主旋律,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