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次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次专题研讨活动

 

按照《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下简称《通知》)安排,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于10月31日子下午以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强化新时代党员及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专题研讨。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鹏主持了今天的专题研讨活动。


与会党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强化新时代党员及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并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交流学习,广大教职员工在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员及领导干部理想信念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深入学习体会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等有关思想和论述;围绕落实和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学校党的建设,特别是思想建设、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等方面,遵循社会主义办学规律、教书育人规律、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和学生成长发展规律;作为党员应该把加强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教育作为的终生课题,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做到信仰坚定、忠诚可靠,克己奉公、服务人民,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