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2018级风景园林和2019级园林技术(校企)专业学生开展课程实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2018级风景园林2019级园林技术(校企)专业学生开展课程实习


20191115日,根据专业教学计划安排,我院2018级风景园林专业及2019级园林技术(校企)学生一行140余人,赴济南大明湖风景区进行《风景园林艺术》《园林艺术》课程实习,李杰、赵侃2位专业教师、大明湖管理处王庆丰工程师进行了实习指导。

在教师指导下,同学们先后考察了公园的历史、位置、立意、布局、空间营造、主要景点景观,建筑、植物、水体、地形、山石、园路、园桥、小品等构成要素鉴赏分析,游园体验等。通过实地考查,发现问题、善于思考并解决问题,提高了园林鉴赏能力、增强了对园林立意布局及空间营造的理解、进一步掌握了各类构成要素的造景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