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徐金强给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院党总支书记徐金强在济南办公室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调研思考,为我院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徐金强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本质与内涵;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搞好人才培养工作的主要措施”阐述了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切实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责任与使命,落实到学校立德树人的具体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