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2018级园林技术(校企)专业学生进行专业课程实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级园林技术(校企)专业学生进行

专业课程实习

 

根据课程教学计划安排,2019年11月7日和11月21日,我院园林技术(校企)专业学生赴济南大明湖风景区进行《园林建筑结构与构造》《园林生态》两门课程实习,陈月霞和郭振教师进行了全程指导。


同学们先后考察了大明湖风景区及周边景点景区的历史、整体布局、空间营造、建筑类型、建筑风格、建筑材料、建筑结构特征以及园林植物类别、植物生长环境等。通过实地考查,同学们将课堂所学理论知识与实体建筑及环境相结合,深入思考理论知识在实践中的应用,锻炼了同学们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设计能力和工程施工能力,同时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相互合作、相互帮助,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为后续课程的学习及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