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0日下午,农业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济北校区2号教学楼308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侃同志主持,应到党员8名,实到8名。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金强列席会议并进行了点评。


按照组织生活会议程,赵侃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然后代表支委会宣读了支部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材料,支部成员及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了批评,并对检视剖析材料提出了修改建议。最后,各支部委员宣读了自己的检视剖析材料,支部每一位党员结合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查摆差距和不足,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并作出个人表态。

徐金强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合理,达到预期目的。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采取切实措施推动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四个意识”,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工作热情和激情。二是要在弄通上下功夫。紧密联系我院事业发展工作实际,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三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创新工作。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与教学科研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四要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提高政治站位,在学生工作方面应深入了解学生困难,更好服务学生,加强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对于此次组织生活会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并长期坚持。

会后,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支部大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