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扬帆起航” 农业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扬帆起航”

农业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展望未来,我们奋勇向前。2019年12月20日18点30分,农业科技学院主办的“不忘初心,扬帆起航”2020元旦晚会在济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金强出席晚会,农业科技学院办公室、学生管理科、团总支、在北校区值班的其他学院老师代表及农业科技学院全体在校生近800人共同观看这一场视听盛宴。


一段舞狮为我们营造喜庆、欢乐、火爆的氛围,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开场舞《红高粱模特队》极其富有中国传统文化气息,热情奔放,活泼大方正是新时代中华儿女的精神风貌。

泛舟乐队的《向阳花+和你在一起》花儿朵朵向阳开,大学生正是祖国的花朵;激情澎湃的乐器打击,动人心弦的旋律,使得观众的心完全被带入元旦晚会的气氛之中。

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传统兼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带有活跃气氛效果的小品和相声层出不穷,但每个喜剧的背后总有一个悲情的内核,总为观众带来感动。流行气息的热舞,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青春活力,让我们明白了,我们还很年轻。中间的互动环节为晚会增添了更活跃的氛围,全场气氛又一次达到高潮。


大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是对自己价值的肯定,有一种为国家之强大而贡献力量的精神,是一种奋发的激情,是新时代青年一代为国奉献理想的表达。在晚会的最后学生会成员的舞蹈串烧,精彩纷呈,展现了农业科技学院学生会热情活泼,待人亲和,富有活力的精神风貌,代表了广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热情。

本次元旦晚会完美落幕,预祝所有的学子新年快乐,前程似锦。通过本次元旦晚会我院发掘到更多文艺人才,丰富了广大学子的课余生活,为个人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希望我院越来越好,不忘初心,扬帆起航;也希望山工院学子奋发向上,敢于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