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兴润园林在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04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年刚到,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席卷湖北武汉,而后蔓延全国。疫情发生后,我校合作企业、山东兴润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极度重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组织开展捐款捐物活动。

24日上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副教授、兴润园林董事长(兼任共青团肥城市委副书记、肥城新阶联会长)张忠峰,亲自指挥安排捐款、捐物支持肥城抗击疫情。公司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带着价值26万元的爱心物资奔赴各个乡镇、部门和社区,为疫情防控一线的人们送去了医用酒精、84消毒液和口罩,为部分乡镇养老院送去了新鲜蔬菜,同时公司捐赠了10万元抗疫善款。张忠峰在讲话中说:“作为民营企业应该有一定担当,尽一份责任。疫情当前,我们要行动起来,不但要捐钱,还要不惜代价、竭尽所能筹集紧缺物资,支援肥城市疫情防控,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疫情面前,责无旁贷。兴润园林也将持续关注疫情,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