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与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带队赴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在产科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订和合作协议。中农控股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学江等人出席会谈并陪同考察生产研发现场。我校科技处处长董传河,产业教授高文胜,农业科技学院院长杨向黎、教师代表秦旭教授参加本次活动。

杨振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对五洲公司重视创新驱动发展,不断开拓进取,形成自身优势和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研究为契机,在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平台、科技创新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在总经理王学江的陪同下,杨振宁副校长参观了水溶肥、海藻发酵、包膜尿素、圆粒挤压、有机肥发酵、德国辊压造粒车间,褐藻寡糖中试车间及实验室。

我院院长杨向黎与公司签订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双方共同举行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