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线上返校复学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帮助学生正确认识、理性看待、科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引导学生在思想上、行动上充分做好返校复学准备,按照我校分批错峰返校开学方案有关通知要求,我院组织体班主任于5月17日~19日开展线上返校复学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主任充分利用各种网络平台,让全体学生了学充分了解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的具体安排和要求,普及疫情防控和应急预防知识,详细介绍返校流程、注意事项、纪律要求及返校后的管理等内容,指导学生做好返校途中防护。同时,各班主任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通过主题班会提高了全院学生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学生的纪律观念,使学生全面了解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规定、要求和返校复学安排,为学院后续安全有序开展课程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将扎实地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有力有序应对返校复学“大考”。

束靖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