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专业与课程评估调度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30日,杨向黎院长主持召开了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专业自评和首轮7门课程的课程自评工作调度会,农业科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杨院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4月29日学校专项评估交流会的情况,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等二级学院专项评估的做法与经验、杨振宁副校长的总结讲话精神,使大家对专项评估的资料分类、材料整理、自评报告的写法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认识。刁有江副院长结合专业评估一级指标、二级指标和主要观测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各项内容进行了工作分工,责任到人,按时间节点完成阶段性的工作。同时对7门课程评估的相关工作做了专门部署。

本次调度会,全体教师清醒认识到专业评估和课程评估的紧迫性,一致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学校的首轮专业评估和课程评估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