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杨振宁副校长带队赴山东省农科院东营基地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带队一行四人赴山东省农科院东营基地、东营市农科院、华奥乳业,就校院、校企合作,产科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管委会主任王守宝,山东省农科院副院长刘兆辉、基地主任贾曦,东营市农科院分党组书记李树坤、院长燕海云、副院长毕云霞,山东华澳大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厂长杨文杰及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上,杨振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为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适应能力,要创新办学模式,把产科教融合、协同育人理念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在校外汇聚各类社会资源、拓展育人空间,对接现代农业产业和乡村振兴需求,加强产学研合作,扩大校企协同创新的溢出效应,从理论、实践、应用三个维度,打造校企合作发展的新平台。通过座谈交流、现场参观,增进了我校对有关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了解。

学校在山东省农科院东营基地建立教学科研实践地基地。杨振宁、刘朝辉共同为基地揭牌。

农业科技学院院长杨向黎,教师代表秦旭教授、李淑青教授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