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戴志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戴志鹏,中共党员,第十一届诸城市政协委员。2005年至2008年就读于山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园艺技术专业,2018年至2020年就读于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现任潍坊市昇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农艺师。2022年被评为第三届诸城市乡村之星,被诸城市委市政府评为“诸城市优秀科技工作者”,2021年被诸城市总工会评为诸城市“龙城工匠”。

戴志鹏长期致力于专业化统防统治工作,组建了专业的服务队伍。近年来积极参与政府农林病虫害统防统治项目,在潍坊、诸城、安丘、高密、寿光、峡山、昌邑等地区开展多次农林病虫害防治工作。近三年公司累计开展统防统治作业170余万亩,防治效果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戴志鹏多项研发项目获得科技成果奖励。获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二等奖1项、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三等奖1项。已授权实用新型专利8项(其中3项为第1发明人)。

AF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