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院主持的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8-25 [来源]: [浏览次数]:

 

 

824日下午,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山东省设施油桃高效安全标准化栽培技术集成研究”在我校第三会议室召开了项目验收会。

来自泰山林业科学研究院冯殿齐教授、山东省农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于毅研究员、山东农业大学李玲教授、山东省果树研究所李勃研究员和济南穗智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王穗高级会计师对项目进行了评审。科技处、农业科技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议。

经过多年的研究,集成了设施油桃的限根栽培技术,改善了设施油桃植物学性状和光合特性,促进花芽分化,提高坐果率,降低了病虫害发生率;制定技术规程1项,经示范推广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项目研究期间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申请实用新型专利2项。

专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的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同意通过验收并形成最终验收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