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委托我院开展项目研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农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集研发、生产、流通于一身的大型企业,在山东、黑龙江、辽宁、河南、河北、湖南六省建有8个生产基地、31条自动化生产线,年设计生产能力500万吨,有上百个品种畅销海内外,先后获得“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称号,拥有60项国家专利,获得国家级奖励5项。

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出资99万元,委托我校开展“生物海藻肥对改善果品品质机理研究及关键技术集成与应用”研究,项目负责人秦旭教授与公司签订了项目研发协议书。该项目通过研究生物海藻肥不同品种和不同用量对果园土壤理化性质、微生物区系和作物增产改质的影响,集成创新生物海藻肥在苹果、樱桃等果树应用的关键技术包,为提高果品产量和改善果品品质提供技术支撑和有效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