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山东翔林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山东翔林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马翔宇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猛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共同观看我校宣传片,回顾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果。双方就开展校企-林草湿地监测项目合作、科技创新中小型企业建设、和落实优秀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商谈,初步达成公司分配3个县区林草湿地监测项目由我院完成,共同申报科技创新中小型企业建设项目,推荐4-5名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我校“应用型”、“地方性”、“开放式”人才培养。

山东翔林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王伟,董文超、赵明帅,林业工程学院副教授王鹏,我院副教授郝树芹、专职组织员马健、杜志敏博士参加座谈。

(撰稿人:刘进;审核人:孟庆岩;终审人: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