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躬耕学农事 实践觅真知∣我院教师赴肥城桃产业创新研究院调研并指导学生开展产业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7日,农业科技学院刘进教授、孙晓明副教授和盛寅生博士前往肥城桃产业创新研究院,深入生产实践基地,并带领两名在校生展产业实践。

在肥城桃产业创新研究院,三位老师分别指导了桃树花前复剪、病虫害绿色防控和土肥水管理等专业知识,宝贵的指导与启示让种植户和学生都受益匪浅,真正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产业实践过程中同学们学习到了老师们的专业知识和科研的认真精神,更加坚定了投身桃产业的决心。三位老师对学生们的实习工作和吃苦耐劳精神和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

肥城桃产业创新研究院将继续秉承“产学研用结合”的宗旨,不断深化产学合作,培养更多优秀的桃产业人才,为推动当地农业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孙晓明;审核人:孟庆岩;终审:王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