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院植物保护教研室到诸城农业推广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我院院长杨向黎、党总支副书记赵侃、植物保护教研室主任赵鑫及教师张帅琪、杜志敏博士到诸城就共建专家大院等事宜进行对接调研。诸城市农技推广果树站站长薛丽、皇华镇下河村党支部书记李杰及山东诸城苹果乐园、山东恒基农牧机械有限公司相关企业领导陪同。

杨向黎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山东恒基农牧机械有限公司、苹果乐园,薛丽站长介绍诸城苹果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双方秉承“共建共管、共创成果”的原则,就打造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实践基地、专家大院等合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下午,杨院长一行来到诸城市皇华镇下河村果树基地,针对果园林下覆草模式调研、指导。同时选择合适林下场地,与村党支部书记李杰就开展苜蓿林下种植相关试验进行研讨并制定相关方案,并达成相关合作意向。


(撰稿人:杜志敏、赵鑫;审核人:王猛;终审:杨向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