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促进数媒教学质量提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919日下午,数字媒体教研室全体教师在1号教学楼505室展开“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促进数媒教学质量提升”主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以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交流、相互学习的形式展开,对本学期开课以来在教学中发现的问题、教研室全体教师听课记录、本专业新开课程教学大纲制订及最近一段时间数媒专业参赛状况等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和说明。

活动如下展开:(一)教研室全体教师做好备课、认真检查教案、讲稿。相同专业课程任课教师根据课程特点做到统一教学进度、统一考核要求;(二)积极开展听课活动,公布所有教师最近一周上课时间节次、地点、上课班级等信息,按要求做好听课记录并汇总到学院;(三)本着“老重新轻”的任务分配原则将数媒专业新开课程教学大纲的制订落实到人,并制定截止日期;(四)根据目前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个人建议,为下一步完善培养方案出谋献策。通过此次研讨活动促进教师之间相互学习与交流,共同探讨专业教学方法,明确专业发展思路,为后续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