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我院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毕业考察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99日至18日,由我院张洋、张腾、孙颖、张晓敏老师及韩昌珪教授带领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47名学生赴上海、杭州、苏州、南京等地进行毕业考察和民间艺术采风。

在考察中,学生们实地参观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苏州博物馆、西泠印社、南京博物院等具有浓厚历史文化氛围的景点,并领略了乌镇西栅、杭州西湖、南浔古镇、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等现代建筑和园林景观的风采。

毕业考察和民间艺术采风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学中的重要环节,本次华东之行,师生们对传统文化、园林景观、城市建筑、设计趋势以及人文风情等做了一系列的考察、访问和学习,在拓宽同学们眼界的同时也让大家了解到目前的设计行业的趋势,为后续的学习与创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

乌镇西栅

南京博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