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展览开拓眼界、设计助力成长——19级工艺美术专业师生参观第十三届设计作品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2019级工艺美术专业全体同学在隋燕、赵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美术馆参观第十三届艺术设计作品展览,实地感悟设计专业的魅力。

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以“庆祝共和国70华诞,展览艺术设计精品力作”为主题,集中体现了近年来我国艺术设计领域的变革和审美追求,体现了时代精神和创新活力。走进美术馆大门,同学们便立刻被浓浓的艺术设计气氛所感染,切身体会这里的每一件不同专业门类的设计作品,这些作品体现了作者设计的创新性和精湛的技艺,体现了中国精神、中国价值和审美追求,使对专业设计比较懵懂的同学们眼前一亮。其中工艺美术设计专业获奖提名作品《筑梦》及《合礼之器-大漆饮食具》等作品备受同学关注,赞叹不已。同学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纷纷拍摄留取资料。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具体的了解本专业,也充分感受到工艺美术专业的魅力,提高了自身的专业修养,对我们的专业有了更全面地认识、了解和切实体会,激发了同学们对艺术创作深入探索和研究的兴趣,为未来的学习与创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