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中原传统人居环境保护与开发主题论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028日我院环境设计教研室教师王振受邀参加由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的《中原传统人居环境保护与开发》主题论坛。此次论坛分为一个主论坛和三个分论坛。在主论坛中由业界著名的广州大学曹伟教授、南京林业大学张青萍教授、施爱芹副教授和郑州轻工业大学刘磊副教授做了精彩的主题学术报告。随后王振老师参与了《传统人居环境修复技术研究》为题的分论坛,与参会嘉宾及在场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讨论并进行了发言。

此次论坛以乡村振兴战略为背景,积极探索了传统村落保护与开发的前沿理论,王振老师的参会和对会议成果的学习对下一步我院环境设计专业相关课题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一些新的有价值的思路。

微信图片_20191031213407

_MG_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