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质量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工作负责人、全体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韩璐主持。

韩璐首先就2020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指导意见的基本原则、编制重点、课程设置、学制学分等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并对照原有人才培养方案,就新版方案的变化内容、编制重点进行认真分析。最后按照学校总体指导意见,要求各专业充分开展调研论证,广泛邀请校外专家、行业企业全过程深度参与方案修订工作,坚持学生为本,坚持产教融合,明确专业定位,突出办学特色,按要求、按进度,高质量完成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就前期专项评估工作进度及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汇报。